2010年7月7日星期三

最近在干的事情

潦草的涂了两本书,可是印出来后效果很糟糕呐,一点都不喜欢⋯⋯
不过,从封面到内页都是自己一手完成,还是比较有成就感的,封面还是自己设计的,嘿嘿
只可惜这种成就感还没维持到书籍出版就已经被磨灭光了
我这个人啊,还真是没有耐心
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精心下来做本好书?
估计现在就算是给我做绘本,我大概也会弄得一塌糊涂⋯⋯ -_- |||
这种性格到底是怎么练成的?
我也很怀疑自己

不过,书籍最后出来了,我还是很开心
希望接下来的几本,我能找回心情
(前两本内页是双色印刷,不过其后的,就是全彩了⋯⋯)
(好久没见过双色印刷的书了⋯⋯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